昨天跟老公得對話~~~~~

老公說:倫今天幫我洗背耶!好感動喔!!

吼~~~~啊你怎麼沒有跟我說!!!我可以拍照記錄啊!!!

老公:ㄜ~~那時候沒有想到耶!!!

真是的!!那你明晚要跟倫說~請他再幫你洗洗背!

老公:要看看他要不要囉!

ok啦~那你就要問問看囉~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(因為兩兄弟幾乎都是跟媽咪洗澡,請他們跟爸比一起洗或是爸比幫他們洗澡~幾乎都是不要!

這次是因為哥哥想要在玩一下水~所以.......就跟爸比洗澡了~)

 

          

今晚,倫是跟老公一起洗澡說~

跟老公打了pass~~~使了一下眼色~

(意思是請他問一下倫~可以幫爸比擦背背嗎?!)

哈哈哈~~~這小子還ok耶!!

 

我這是開了門縫~站在門口~偷拍的~

因為媽咪用的此款拍照會有聲音~結果就被倫聽到外+看到了!

 

倫:吼~~~不要拍啦~~~

 

媽咪嘴上說~好、好、好~不拍、不拍!!

但.............嘿嘿嘿~~~怎麼可以放過呢!!!

 

於是~每拍一張~就是......

倫:吼~~~不要拍啦~~~

 

媽咪嘴上說~好、好、好~不拍、不拍!!

但是~~手還是不停的抽動!!!

不對!是不停的拍照著啦!!!

 

倫:爸比,我幫你洗窩窩!!洗洗洗~洗洗洗~~~~~

哈哈哈哈~~~

看到爸比在閃的姿勢了吧~

因為會癢咩!!!

 

倫:爸比,我幫你洗背背了喔~!

爸比:好!!ok~沒問題!麻煩你囉!!!

 

終於的到首肯~

肯給我比ya,拍個一張了!!!

 

這..........我想~老公融化了~~

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