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倫的生日8/10和父親節8/8~~只差個兩天...

且~~~8/10的爸比媽咪們~無法陪在倫的旁邊過!!

本想說8/10當天晚上再趕回來~~~陪倫過生日!

但~~爸比當天卻在花蓮出差啦....

所以跟爸比就決定那就連父親節1起過吧!!

晚上回到家~~看到倫倫~~開心的迎接媽咪~~我真的好開心~好開心!!!好感動!!!

晚上~回到雲林去~倫看到媽咪開心的迎接媽咪說^0^....媽咪也好開心!!  

於是中午我們就在外用餐~~算是過88節&810倫寶貝的生日

倫倫很棒唷^^也是第一次用吸管喝水唷^^

!!!倫會用吸管喝東西囉^^....1個新的進步..  

爺爺奶奶陪倫倫唱生日歌~~~

只是這小子的目光~~一直專注於蠟燭上面....哈哈~~

要許願唷^0^.....大家都平安健康快樂..^Q^v

爺爺陪倫倫切蛋糕~~要許願喔~~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快樂.....

爺爺陪倫倫切蛋糕..^0^...

爺爺親1個^^

爺爺親1個.....^@^

阿恩~~~好吃好吃!!!

這家的蛋糕~~還不會說很甜唷~~挺好吃的~~

 奶奶餵吃蛋糕的布丁^.^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