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如往常的幫兩隻洗澡

因換到哥哥要洗澡時~剛好想要給他撇個尿一下!

於是哥哥就站在旁邊等我!

尿好要穿褲子時!

倫突然跟我說:媽咪,妳看~妳的 〝踏咬咬〞

 

我:蛤??? 什麼東西~〝踏咬咬〞!?

 

倫:沒有啦!!很害羞狀的。。。。

 

     

突然~~~~

我知道倫在說什麼了!!

臭老公!!臭爸比!!又再那給我亂教蛤!!!!!

給我正經一點!!!!!

 

     

知道倫說什麼嗎???

倫是說:『媽咪,妳看~妳的〝大鳥鳥〞!!!!』

哈哈哈哈哈~~~當下一整個哭笑不得!!!

只跟寶貝倫說~媽咪沒有〝大鳥鳥〞啦!!唉唷威呀!該怎麼跟你解釋捏。。。。。

 

晚上跟老公聊到此事時!

老公自己也笑了~

隨便想也知道是你再給我亂教的!! 

老公:因為我跟兒子洗澡時,看到他好像表情很疑惑的感覺!

   我會跟他講解啊!你看爸比的是大鳥鳥,你現在是小鳥鳥~

   等你以後長大了~就會跟爸比一樣~是大鳥鳥了喔!!

   這小子自己也很靦腆的在笑!哈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