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領到媽媽手冊了...

第二本的媽媽手冊~曾二寶^^  

很開心~

在今天第二次的產檢裡

又再次回到當初的那份感動..

看著撲通撲通的小心跳~在那健康的跳著....

看著看著~~~突然覺得在孕期的所有不適~都消失了!!

黑黑的那一圈就是羊水~羊水裡面包覆著白白的一小團~那就是.....曾二寶啦....

黑黑的那一圈就是羊水~羊水裡面一小團白白的~!那就是曾二寶啦!^^  

 

此次的產檢被醫生說有些許的出血現象~~

被交代要多休息~不要太勞累....等等的!!

其餘的~皆還算ok....

 

雖然累~但...我很快樂!很珍惜這份幸福的感覺

雖然不適~但...我很享受這份獨一無二的感覺

因為這是不可取代、這是心連心繫在一起的感動....

我樂此偶爾疲啦~~~

 

等輪到我產檢完後.....抬頭一看時間...

晚上23:36分了....

人好多呀.......

好累喔>"<

但~我後面還排著些許的人說....

辛苦了醫生和護士....

 

原在核醫大樓二樓的婦產科

改到新建的大樓七樓啦....

感覺上比之前大多了許多說.....

而且也變得先進許多!!

以前報到要敲門把健保卡交給裡面的護士!

現在只要對著門外面旁邊的顯示螢幕下方的那小孔~把健保卡插入~即抱到完成說

這是新大樓7f婦產科診間~感覺比以前寬敞許多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