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啥喝咖啡習慣的我~

不知道為啥~這次為了小七的活動~給他喝了起來~

貴~其實其次!如同我說的~沒喝咖啡習慣的我!喝咖啡對我來說其實還蠻浪費的耶!哈~

因為都會沖泡兩三回~~~哈哈哈哈~~~~

媽咪之前已經換到了一個灰色的零錢包給倫別在書包上了!

想說~那再來一個好了!

老公心血來潮的說要幫我拿去換~

沒想到~~~~萬萬想不到。。。。。老公是黑手!

我居然給他忘了~還讓老公幫我拿去換!!!!!

果然~~~~~~~

黑手~就是與眾不同!!!

 

換了這兩隻回來幹什麼啦!!!!!

吼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