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學去學校接倫~

此圖是倫的同學,他手上拿著他媽咪剛為他帶來的巧克力球!

站在一旁的倫~看著........

同學問:你要不要吃我媽咪買給我的巧克力~~~~~

當我還沒意會過來時~

就已經聽到倫回答:不用了,謝謝!我不吃~因為我媽咪說我不能吃巧克力!!

 

 

坦白說~一聽到倫的回答時,讓我有點意外~~~

可是~~~相對的~讓我感覺到很貼心也讓我對倫有點格外的小小心疼~~~

因為我以為他會看了我一下,示意問我~他是否能??

沒想到~倫是這樣子回答他的同學~

 

給倫一個大大、深深的擁抱!!

跟他說:謝謝你!你好棒~真的!

 

同學的媽咪聽到了~便問怎麼不給他吃???

和同學的媽咪解釋過後~便直誇倫好棒!教得很好~不會這樣子吵!我們家這個不給他吃就會一直哭鬧!

 

哈~~聽了當然開心啦~~

這小子沒讓阿木我漏氣!!!  (整個虛榮心爆表啦~~~~)

真的是太~感動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