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,手機響啦~~~~~

下午就接到老師的電話~說倫發燒!

接了倫下課後,就直奔醫院去了!

 

爸比果然很有"感覺"~~

敲我訊息只丟了〝現在很忙沒空!〞

就直直問我~妳在忙什麼!!!

哈~忙帶妳兒子看醫生啦!!

 

倫很無奈的表情~~~~讓護士戴上手環~

 

到了我們看診後,跟醫生略述了情況後!

也直接請醫生幫倫做快篩!因為很怕倫是中了流感!

在等候快篩的結果~醫生也請/幫倫吹氣!

因為聽倫在咳嗽的聲音給他很緊!

這小子一開始的接受度不高!

 

後來跟他說~讓你選!你要吹氣還是要打針!?

倫:ㄜ~這個.........

媽咪:那要不然我們打針好了!比較快!

倫:我不要!那我要這個好了!!!

媽咪:當然ok啊!!!(哈~暗自竊笑~~~~

 

倫的os應該是~吼!!!怎麼還沒好啊!!!!

(媽咪偷笑的臉,被發現了啦~~~~~)

 

後來說要自己拿~

(你以為自己拿就可以偷雞嗎???

媽咪:好!你要自己拿可以~但是不可以給我拿遠遠的!!!

倫:好!(那嘴臉的os應該是~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啊!!!)

 

快篩的結果~等待終於出爐了!!

好消息是~呼!!!!!不是流感啦!!!(灑花~

有可能是單純的病毒感冒~

但.....令人不安的消息是~因為醫生看倫舌頭有紅點點~注意一下身上是否會起紅點!

媽咪:那跟玫瑰疹有什麼差別??

醫生:會不一樣!玫瑰疹會是一點一點的比較分散~但川崎氏會比較一塊一塊的較為集中!

(有空再來去做做川崎氏的功課~~~)

 

在醫生大致上解說後,媽咪雖還是懵懂!!!

但~我只知道!!!!!

反正不管怎樣~我現在就是要隨時注意倫的狀況就是了啦!!!!

 

夜晚~~~

唉~翻來覆去的倫~又不舒服了!!!???

再次拿了耳溫槍~嗶~嗶~

~一天比一天還要高!!!是怎樣啊!!!!

真的很不想要一發燒起來就是餵倫喝退燒藥水~一發燒起來就是餵倫喝退燒藥水~

這樣子燒退、燒退的說!!!!

但........也總不能看他高燒不管!!!

媽咪我還是去拿了藥水~先觀察今晚如何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