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因為有事要去虎尾~

回來時要近中午了~知道爺爺奶奶上午要去斗六~

不知道回來了沒!

於是打電話給奶奶,沒接!!

不知道爺爺有沒有跟,那打電話回家好了~一樣,沒人接!!

那。。。。。。。打給爺爺好了!!!

~一樣沒人接!!!

 

好吧!!!那就和弟弟在外面自己解決好了!!!

麵才剛一上桌~~~

電話響了~~是爺爺的回電~~~

媽咪:爸,你們還沒到家嗎???需要買東西回去嗎??

爺爺:不用啦!吃的我們都買好了!

媽咪:~喔好!那等等我們就回去了!!!

 

吼~~~阿你們兩個帶電話出去都不接的逆!!!!

要不然也提早一分鐘回電嘛!!!

沒辦法囉!!只好還是吃了,阿不然總不好跟老闆說:我不要吃了吧~~~~~

 

沒錯!回到家後~我和弟弟若無其事的~又嗑起便當來了!!!

還好,弟弟現在還不像哥哥一樣~~~要不然!!一定會說我吃不下!剛剛有去吃麵啦!!!

其實,有時候我也蠻佩服自己的胃容量的說~~~

哈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