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~因為大s跟汪小菲的新聞~炒的沸沸洋洋的~
也對於男方的身家祖宗18代的給調查的一清二楚的..這實在不由得要佩服"記者"們的功力..

然而~對於這些好野人的"下一代"......
股神巴菲特就曾經為「富二代」這個群體作了一個定義,他稱這些人為「幸運的精子」。
巴菲特說:他們擁有的比別人更多的財富,但不是因為他們自己,而是因為上帝。
父輩的財富對他們來說,是一種幸運,但同時也意味著他們從出生那一刻起,
便肩負著父輩公司的興衰和一份難以推卸的責任。

幸運的精子......"幸運"..就只是含著金湯匙OR銀湯匙出生,所以他們比別人還要幸運...的定義囉!
當然~如果要這麼說的話!
那麼...是的!我們事實上是沒有他們來的那麼幸運、那麼的好命!


前幾天~在跟人聊到這個話題....
我兒子也很幸運啊!!相對的~我也很幸運、幸福的呀!!....我很認真的跟對方說著...
雖然我兒子他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OR銀湯匙出生,但是~他有很愛他的父母&家人!
這是獨一無二的....這也是幸運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