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聽大支爸的一位同事好康相報中得知....
麗嬰房憑著媽媽手冊可以有免費拿東西的好康...
免費的!!!!喔!!!有免費的怎麼可以放過呢!!!!

於是上網看了一下..
發現到說~挖!!!原來不止麗嬰房ㄟ....
經過一個禮拜認真的做功課......(抄寫在筆記上~手都快要斷了= =)
在這一天的假日...拿著要橫掃的筆記...和曾大支的爸~去掃街啦....


首先呢~來跟大家一一的介紹今天搜括的戰利品囉~
那麼~先為大家介紹麗嬰房.....

還蠻多的~算了一下~有十三樣東西說.......
只是服務的態度甚差....壓根兒想要在店裡逛逛和購買的念頭的沒有~
一拿到贈品後~即刻閃人....


第一個呢讀數卡1.2.3...2.奶瓶一瓶(塑膠瓶)還有  3.兩包似給媽媽補充氣色喝的東西

4.溢乳墊片~  5.奶嘴  6.一雙可愛的小襪襪    7.貼在車子上的baby in car貼紙


這邊呢~就感覺較雜七雜八的....
有給孕媽咪擦用保養皮膚~兌換券~.折價券~還有一些副食品試吃包等的.....


讓我覺得還真的挺不錯的~就是這個袋子啦~給孕媽咪的東西~全都裝在這個袋子裡說....
就像是福袋一樣....且~袋子又實用....還可以拿來裝別的東西呢....


維康...

這個是從維康所A的贈品囉....一樣~有奶嘴~小BABAY用的圍兜兜~濕紙巾~以及溢乳墊...


佑全...

兩盒棉花棒?!? @.@....哈哈~是的~剛開始拿到時~也覺得~蛤?!是這個唷??
但~想想~唉唷~不用花摳摳的~就加減拿啦..........


丁丁藥局...

這大概是我目前A的所有東西中~最簡潔有力的一個了!!!!!
將將將將~小朋友用的圍兜兜一件........呵呵呵呵


愛的世界...

送了三樣東西~
奶瓶~嗯嗯~不錯!實用~且還是玻璃瓶的說.購買東西的9折卷(只是還不知道要買什麼)濕紙巾一包
只是因為愛的世界跟丁丁藥局一樣~都要購買東西不限金額才能領取~
所以在丁丁藥局呢~我倆就購買了口罩...當然~是給我們自己用的啦....
而我倆在店裡逛呀逛的~看有啥可以像在丁丁藥局一樣用個一、二十元就可以打發走人的!!  
但.....發現................沒有.....
於是小姐就在那介紹...原本大支爸說~疑?!這消毒的好像不錯吼?!
NO~NO~NO~這不用買!!!因為有人會給我......哈哈哈哈....
因為我的宗旨就是~
可以不用花錢的~就不用花!!有人可以送的~就拿人家送的~即使是借我的也好~反正不用花到錢就好!!!
最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將~將~將~將~
買了這個.........

看的懂這是啥嗎????
就讓我為大家一一的解說咩....

首先呢~先把底部的蓋子給打開來~....
接著呢~把小朋友要喝的奶粉給裝進去裡頭~隨你愛裝多少都行~只要以他的瓶子裝的下為原則囉
然後再把蓋子給蓋起來....↓

接著......↓轉動著我手圈著的那一圈白色的轉環→.....然後~你就可以看到右圖的差異變化

瞧~有看出來哪裡有不同的嗎??那就是在上頭的地方本來是窄小的~後來變成比較大的啦....
那個轉出來的空間~就是裝奶粉用的囉......
因為~他瓶子上頭都有刻度~那是顯示BABY所要喝的ㄋㄟㄋㄟ量....
好比說~現在小BABY現在喝的ㄋㄟㄋㄟ量為120CC..那麼就只要把刻度轉到120的數字....
接著~把開關轉開~把剛剛一開始你就裝在底部的奶粉給到在你所轉出的刻度容量裡後...
在把開關給關了起來~就好比我們所使用的牙籤罐一樣~要拿牙籤時~就轉開洞口~
不使用時~就把牙籤罐的口~給轉(關)起來~這樣子牙籤才不會掉出來咩....

最後.........打開上蓋~就可以把你剛剛要的ㄋㄟㄋㄟ的份量給倒入BABY要喝的奶瓶中囉....

就如同剛所說的~真的不知道要買啥說......
(因為滿腦子都是A~A~A~A~ ........唉唷~沒辦法咩~可以省的就省囉~真是害羞.....)
最後會買這個呢~是因為大支爸覺得~
這個有別於傳統在用的那種一盒一盒用起來圓桶狀的奶粉盒.要自己算好份量在倒入盒子裡..
但~這個卻不用....這個對於很懶的人和很憨的大支爸(我的形容啦= =)方便多了!!!
且只要告訴我說~需要喝多少CC的ㄋㄟㄋㄟ~那我就會用了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當然還有像是奇哥、啄木鳥、黃色小鴨、、也有~
但是~奇哥得知的是現在目前尚未有活動~要在注意網路上有無訊息
而啄木鳥~3月沒活動.......要等到四月在看看有無活動等的..
黃色小鴨~三月沒有活動~要在四月才會有~更不便的是~他只有在北部才有門市(吼= =....)

而還有好多家~也都還沒跑到......
因為今天的行程太充實啦....
所以剩下的!!!!!!!我也會好好的再做功課!!!!!!!!!!
贈品!!!下個禮拜~我會再來的!!!!!!


回到家後....看到目前現在一堆的東西.....
大支爸說:嗯~看來現在就要先用個"大支專區"了.....
哈哈哈哈哈哈.....

感言:不用錢的~拿的真的好爽阿~阿~阿~阿~阿~!!!!!哈哈哈哈哈~
但......我們兩個也累到了....哈哈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