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颱風....
在家爽放了連三天的假期.....
因為禮拜五和禮拜六都要上班的我.....
跟往常一樣...
都覺得這次的颱風沒啥吧...
誰知.....

慘..................

心理想著~怎麼可能會這樣~
真的太恐怖了~
當然啦~事情沒有發生在自己的身上~或是自己去體驗到~周遭遇到等的..
都會這麼覺得.....

接連下來的新聞~又氣又悲......
悲:
每看都必哭~真的...........真的...好....慘...! 好可憐~
聲聲喚著自己親人的名字~
親眼看到自己親人在自己眼前消失~自己卻無法去做什麼.....
難道我們的力量就這麼的小嘛?!?!
氣:
這就是我們所選出來位我們人民服務的官員?!
搞清楚!!你們什麼都不是!!! 我們才是你們的"大老闆"好嗎!!
這就是你們的處理態度!?
就因為受災受難的不是你們自己的親人?!
就因為不是發生在你們自己的身上、所以無法體會那種椎心之痛的感覺?!
就因為發生不是在大台北精華地區、不是那些養你們這麼狗官的大企業大老闆們~就可以這樣子對待?!
我就不相信~當這些事情發生在那些精華地區的大企業大官身上~你們會是這樣子處理!!!

有些新聞片段~
好比:總統~我是選你的!怎麼要見你那麼難阿!!!???
看了就只有冷冷的笑著說:這就是你們所選出來偉大的總統阿!! 哈...
當然~我這不是幸災樂禍的態度...
而是有些對話~真的~讓我吃飯的時候~真的很想要噴飯...........
好啦~屁放完了!!!

最後可憐的還是那麼災民們....
當看到那些新聞時~
我第一個想到的~是家人..
所以我跟小弟說:要知福惜福....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!真的很難說!要知道~我愛你們......
也跟大胖意會的....笑著....(你真的知道我是什麼意思嘛?!...呵呵...

大家也要有力出力、有錢出錢、有血去捐血啦!!!!! (兩個就被我抓去捐血啦..哈)
即使是小小的力量、小小的一塊錢~
對他們來說~都是很溫暖的唷...

大家都是一家人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