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、日全食、露天趴、跨年、、、、等的......
從此跟我畫上了句點..
因為某人不喜歡人多....
所以~我從那時開始就絕緣..

但今日一早到公司上班時,
看到我們公司的外務拿著黑色的小碎片在門口仰著天在那看著...
好奇的我跑出外看~邊說:真的有看到嗎?!?
興奮的我~從公司同事手上拿過了黑色小碎片往上看.................

~真的有ㄟ!!! 哈..
好特別的感覺說....
所以趕緊進公司裡~拿了我的相機....
看著它變化著..邊被我紀錄了下來..
真的好奇妙喔....


就從這開始~太陽已被吃掉一小角嚕...



漸漸的~只剩下一半的太陽了.......



真的是好詭異和特別的感覺說....



已經要完全蓋住啦!!!!


吼~結果在大太陽底下拍著~就是想要拍到全蝕.....
但~都沒拍到啦....
每每快要合起來時....又移開了...
就這樣~在那跟它周旋著..
後來~我認輸了.......
因為我怕我還沒拍到....我已經曬黑了..
且~我手也舉的好酸了....脖子也快要僵掉了......

真是討厭啦...
要是讓我拍到整個吃掉~那更讚啦...
整個圈圈外面~有光圈、光暈出來~那該有多少阿!!!
一定更美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