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考試到現在...
半年了........
是的~半年了!我就這樣子~又過了半年的頹廢的生活了...
自己看了都覺得累....
都是在瞎忙著....
這瞎忙的效率結果...就是....."零"...
哈....

去年一整半年~硬逼自己看書....
直到考試....到考完...
整個人就放鬆了......
誰知!一放鬆到過頭了~(變成放蕩了=.=)
是的~就放鬆到現在.....


在繼續硬逼自己吧....
把痛苦化為快樂吧.....(自我催眠中.....
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!!!!  ...(自我安慰中..........


明年的你們!!! 我將準備再挑戰的.......!!!!!
等著吧.....  (只是代價是..........變成自閉兒.... 我的朋友~親人~生活阿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