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....
在msn線上看到以前的同事上線了...
久久也沒看見她上線了....
看到她上線的同時
在她msn狀態上...秀出baby home的網址
心想~該不會懷孕了吧?!
好奇心下~call了網址~去看.....
呵呵....果然~有了小baby.....

於是~敲了她msn跟他說聲:恭喜喔.....
在閒話家談後...
不知道為啥~我心情down了下來......
其實自己知道為啥~
但~就是那個心情~在短時卻恢復不起來~
只是一直欺騙自己沒事~沒事!
我ok的........!
但......為啥我每每遇到這類事~卻down了起來~自己封閉在最深處


不由得想起前幾天在兩個人在講的事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也不知道.....我到底該是..............
...
.......


自己知道自己的卡點在哪~
但.........又怎樣?!
一年又要過去了.....
我不想要這樣子一年過了一年~這樣子過著......


我不是個不孕者~
但卻發現~
好像卻比不孕者還要心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也大概可以揣測不孕者的人~他們的那種心情...

而我......該到什麼時候?!或是我該怎麼做?! 到什麼樣的情況~
我才能放下、甩開......那卡著我的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