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大溪一日遊
去桃園大溪那邊~欣賞了一副好風景
富全的一片的花海看了賞心悅目~(照片會在po的~)
雖然逛的心情有差~但是~多少也有改變了些~好點了!
在那還看到有一大堆新人在那拍婚紗照~
自己拍的感覺~跟看別人在拍的感覺還真的有差說
那感覺具體的說不上來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
(中間還出現小插曲~土匪小姐在那電話大喊~吼!!都沒有找我啦!!!..呵呵)

在逛完那後~轉戰到桃園大溪老街到去逛逛~
還真熱鬧說.....
豆乾也好好吃喔!!
從進去到出來要回家時~
那夜景美呀.....
白天和夜晚的景色各有秋色...

晚餐則是去吃三媽臭臭鍋解決~呵呵
好吃...
吃的還真飽阿....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