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不必要的堅強讓人無法明瞭真正的你"

在一篇文章中~看到這一句~
熊熊的~想到有人曾經這麼樣的跟我說著!
那是好?還是不好呢?
不太懂?!
因為什麼叫做不必要的堅強呢?!
又在什麼時候才是叫做必要的堅強!?
這兩種的區分~是該如何的去斷定?!

這些日子~重重的上了一課!
上了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課程!
那算是好?還是不好呢?
我想~一體兩面吧....
獲得了一些原來太安逸會看不見的東西而看的更多
而失去的呢???
我想~就只有安慰自己~是自己往外推~所咎由自取造成的!
又或者該說~本來就是不屬於我的....

寧願死無葬身之地~也不願躺在是個冰冷的棺材裡!
那麼~我是想要死無葬身之地呢?
還是....還會繼續的找棺材躺?找個至少不是個冰冷的棺材....?!
我不知道...
我思考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