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的同事也是好友的依穗

因為上禮拜去金門玩唷....

所以今天帶了他的伴手禮來給大家吃.....

 

其中~~~特別是..這隻....風獅爺~~

依穗另外送我的伴手禮.....

坐飛機來的唷..呵呵~

依穗還跟我說了很溫暖的話說:我知道妳最近的心情!所以我特地帶了這隻"好運的風獅爺"給妳唷!

希望他可以幫妳帶來好運~讓妳一掃陰霾!不好的通通趕走!

頓時間~~~我又掉淚了!因為真的有感動到!

因為依穗懂得我的那種心情!

唉唷~謝謝妳啊~~~!!!

先代替我家的二少爺跟妳說聲謝謝啦~依穗阿姨..

 

-------------

ps:事後~還有跟依穗買了2瓶金門高粱~想說姊夫他們家有再喝~所以送姊夫囉!!

因為平時不在爸媽的身邊,對於平時爸媽的照顧和倫的疼愛照顧,有勞姐姐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