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~有點煩心...

為了工作上煩心....

為了唸書而煩心.....

也為了家庭煩心.....

也為了生活的瑣事煩心著.....

 

工作呢.....

現的薪水~坦白說~算不錯!!但.....一個月下來只有休五天!!也只有最後一個禮拜才有週休!

對於現有倫倫的我來說....其實不是挺好的!因為陪伴他的時間好少!!

 

唸書.....

因為是假日媽媽的關係~所以也只有利用下班回到家的零碎時間加加減減的努力看,

要是今一整天下來很累~看書的效果並不是挺好的!!!

假日呢~盡量陪伴兒子,其實就算要看~也可啦~只有等兒子睡覺的時候囉!

有想過~破釜沉舟的一搏~乾脆把工作辭掉!!!力拼個半年好好的k書吧!!!!

但.....現實將我打回來~~~ 要我務實點.....

 

家庭.....

回歸到魚與熊掌無法兼得,在工作跟家庭上~工作的比例較重,至少現在而言!

想要改善現況...但~換了就真的會比較好嘛!?

這要是老公的話~一定會回我:你不試試看怎麼知道?

唉~就這樣~又陷入天人交戰................思考中......(小姐~其實你思考好久了...)

 

在者....

因雲媽幫帶倫的關係~害的他又再次得了媽媽手.....

其實看了好難過.....

每每這樣子時~我總會想~要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該有多好?!

因為這樣子的話~不一定..省一點用~我們就可以自己帶小孩啦!!

但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....因為這個已不是重點了!因為發生就發生了!重點是~我們一家人幸福快樂!

 

其實~想越多~越裹足不前...

現階段的我....還是先努力看書......吧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