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兩隻男生的~都知道,家裡屋頂隨時都會掀起來~

哈~我們家當然也不意外....

但~人家常在說的~看到孩子平安健康的長大~什麼都值得!

雖是老話一句,但~真的說的好!

看到他們開心滿足的吃著小點心、開心快樂的遊戲奔跑~等的~

我就好滿足了!

20150608_174733

 

此~不由得會想到....

每每看到新聞有父母未盡到責顧好孩子甚至是虐童時,

我都感到憤怒和百思不得其解~~?!

怎麼~~~你們可以這樣子??你們的思考和心到底在哪裡??

我真的不懂????

孩子是很珍貴也是很純真的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