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吃得太好了!

所以爸比決定今天來騎騎腳踏車,運動、運動!!!

好不容易說服大少爺一起的說~(哈~

沒想到............卻是爸比誤入上賊船的開始啊!!哈哈~~

 

因為~大少爺說想要去斗六!!!!!!

也就是說~爸比要從林內騎車到斗六去!!!

 

原以為爸比可能會打太極的混了過去~~

 

沒想到~~~~~~

 

還真的從林內騎腳踏車到斗六去!!!!!

 

且到斗六去的目的。。。。只是為了吃冰!!!

 

在爸比沿路的拍照告訴我~他們現在在哪時~

媽咪我就抓時間,在門口等待他們~~~

果然~在遠遠處就看到一個認真的男人~很賣力的騎乘腳踏車!!

(坦白說~當下的我,真的有感動到!!!!)

 

兩個很愜意得開心~~

哈~

 

爸比~你太厲害啦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