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開心、好緊張、好興奮!!!

哈哈哈~~~~

為什麼呢???

因為今天是倫要上台表演喔!!表演給在校即將要畢業大班生的哥哥姐姐們~

媽咪好期待~

 

雖然我們是小男生~在裝扮上沒有小女生可塑性高~

但....還是要給他 帥氣 啊!!!

開玩笑,他可是媽咪的寶貝呢!!!!!!

(1整個驕傲狀~~~

 

弟弟也給他很開心的一直坐在哥哥椅子上陪伴唷~

 

很好!兩兄弟~簡直就是帥啊!!!!

 

A都~洋仔你是在看哪裡啦!!!

 

開始一一的請大班要畢業的小哥哥姐姐們進場囉~

 

哥哥和班上的同學們~給他很認真的看著唷~

 

哈哈~~弟弟給他感覺好像是來跑龍套~吃吃東西的說!!

哈哈~一整個置身事外!!!!!

 

老王賣瓜;自賣自誇!!!

套1句爸比說得:還是我兒子最帥!!!!

哈哈哈~~~

 

大班畢業典禮~正式開始!!!

由我們此鄉的邱鄉長開場~~~

 

哈~飄飄而落的彩帶~讓倫&洋~一整個很好奇和興奮!!

當然還略帶有點驚嚇啦~因為突然得~~蹦、蹦、蹦、~~

 

龜毛的洋~將椅子上的彩帶~一個一個得撿開來~

 

從最小的班級"幼幼班"開始表演~~

很棒喔!每個看起來都好厲害呢!!!

 

這是媽咪很 尬意 的一位老師!

真的很用心~

而倫,自己也提及~他喜歡 巧克力老師!!!

接倫班級才約略半年左右~而媽咪跟此老師交談幾次!

發現她真的用心~真的有在了解每個孩子的"特性"在教導!

 

園長在位每一位大班即將要畢業的小哥哥姐姐們頒獎喔~

 

此時~小姐姐、姑姑和爺爺奶奶都來囉!!!!

 

這是爸比拍攝的~~~

我想~此時應該是準備要上台表演囉~~~

(媽咪我剛從台上領獎下來~

 

布幕拉上去囉~~~

白兔班所帶來的表演~~~~~"姐姐"!!!

(尖叫聲啦~~~~~~~~~~~~~~~~~~)

 

這小子給他很認真、很賣力的表演著!!!

 

嘴裡碎碎念著口訣~~

 

白兔班的每一位孩子~都好棒~真的!

 

 

我們可是有做好安全措施呢~!!

所以小肚肚沒有看到唷~~~

 

叫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姐姐~~~~

 

123搖搖搖~

223搖搖搖~~~~~~~~

 

咕咕咕~搖搖搖~~~

 

哈哈~~不要說媽咪我~就連洋弟弟都可以將倫哥哥跳舞的口訣念到朗朗上口囉!!!!

 

從你的表演、你的臉上~我看到了你的自信、開心!!!

我好欣慰~~真的!!!

 

我以你為傲~

從看/送你到學校第一天開始到現在~~~

你真的進步好多、好多~~!!

(眼眶又紅了~!!!嘴巴開心的笑著沒有闔過

 

你好棒~

 

嗨~偷看到我們囉!!???

你好棒~真的!

 

來讓各位爸爸媽媽們拍照囉~~~~

 

讓爸比來張特寫吧~~~

有那麼靦腆嗎??!!!

哈哈~

 

謝謝白兔班每一位小朋友那麼棒的表演~~~

 

 

謝謝大家~

白兔班每一位好棒的小朋友們~準備走往台下囉!!!

 

感動指數整個破表啦~~~

和冠志媽咪在聊~搞得好像是自己的寶貝要畢業似的~~

那麼感動、那麼開心~~~

哈哈哈哈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