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我買的手指玩偶~

不知道為啥~洋仔就較偏愛小兔子說~

哈~他的好朋友就給他是狗狗唷~~~

不過還是情有獨鍾~~~~小兔子!!!

只要想到~洋就是~小兔子呢???

 

我:...............我怎麼會知道啦!!!自己的東西要顧好啊!!!

 

本來是有想過~買隻砂糖兔子給洋仔的說~

但想到~~要是萬一給我習慣了!不管去哪都要給我帶隻兔子!!!

那我此不是自找麻煩!!!!!!

想像~我就累!!

想想~~~~算了、算了!!!打消念頭!!!!!

 

 

喂~你給他曬得真的有比較黑一點ㄟ~!!

 

爸比:不是本來就黑了嗎??

 

媽咪:喂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