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早上起床~都會跟兩隻寶貝說.....早安~~

早上跟倫寶貝說:寶唄!!早安啊~~

倫:媽咪,爸比不是妳的寶貝!!

 

我:喔!!!(對於他第一句讓我感到疑惑、愣住爸比不是我的寶貝!!是啊~爸比是我的大大寶貝耶!

 

倫:不是啦!!!

 

我:喔~怎麼說??那誰才是我的寶貝啊!??

 

倫:我跟弟弟啊!!

 

我:對啊!你跟弟弟和爸比都是我的寶貝啊!!

 

倫:不是啦!!爸比不是啦~~~~~~~~

 

我:喔~為什麼不是呢??那爸比是什麼????

 

倫:爸比他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爸比!!!!

 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哦!!!!!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好單純的~爸比就是爸比!!!

 

倫哥哥解釋"寶貝"的定義真是特別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