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階段的倫~~~1歲三個多月~~

開始學著自己拿東西吃~很棒唷^^

不管是啥~~都想要自己餵食!!

所以在餵倫吃東西就變成~跟他坐對向~一人一支吃飯的工具!!

他餵他的!!我在餵他....

哈哈哈~~這樣子也行啦!!

 

爸比在後面搶鋒頭....

現階段的倫~會開始要自己學著餵食囉^^

2011-11-13 12.07.55.jpg

 

雖還不是很熟練~~但有那架勢在啦....

雖還不是很熟巧~但很棒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