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回去~~婆婆告訴我:倫的疫苗應該已經到了!!可能明天就去打吧!!

坦白說,其實我對疫苗這東西~~~還沒到完全的釋懷接受,因為去年的負面新聞..太可怕了

也坦白跟婆婆說我心裡的顧忌和想法.........

畢竟~~~我們不是白老鼠!且~~~施打的對象更是自己的寶貝!這叫人怎麼放心咩!!!

但~~婆婆說~這批跟去年那不1樣~這有分自費或是健保的,且也有分公司的不同說!

且我跟你公公也有打了~~姐姐他們也有打了說.....等等...

在婆婆分析的說明下....

好吧!!!!我們1家三口~~~~都給他登記了!!

只是~~我們大人的疫苗都還沒來....

倫倫的疫苗已經到了~~所以~~今天變成倫先打囉..!!

2011-10-02 09.56.29.jpg  

只是醫生說~因為沒打過~~~所以倫要打兩劑~第二劑等到四個禮拜後再去施打~!

於是就等到11月初再來打第二劑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