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起床時~發現倫的眼屎多了??!!

有過以往經驗的媽咪,心想~該不會是。。。。結膜炎吧?!

於是要爸比請他帶倫哥哥去趟眼科看看~

(因媽咪有事)事後回到家後,問有去看診嗎?結果??

爸比:沒有耶!

我:嗯???為啥??

爸比:因為倫哥說不會不舒服,好多了!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到了隔天~眼睛又變的比較紅了

二話不說,馬上帶去眼科看~果然。。。。。。結膜炎!

我:你看!!!早早就該帶來了~!

爸比:他說不會不舒服啊!!

我:等到不舒服就已經太晚了懂嘛!!!

 

天兒阿~有時真的會被這對父子給打敗啊~啊~~啊~~~(回音~~)

20150623_1950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