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了爸比也10年多了~

他不愛玩跳棋,原因是~因為我沒有辦法去思考到那麼遠的!

遠????哪遠了啦?阿你跳棋是可以跳到哪去啦!?

不是啦!我意思是說:這要思考到很周密,怎麼跳、怎麼造路等的啦!

.......最好是!

 

於是~媽咪我把目標給他轉移到~我們家的小鮮肉哥哥~

哈哈哈~雖不敢想他會喜歡此桌遊~

但~讓他多認識、學習一項遊戲囉!

看倫哥哥排的多認真的~

即便試過後~沒那麼喜歡,也無妨!

至少試過、認識這東西叫做跳棋呀~

20150523_14490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