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校提前慶生過了~~

當然~在家也要給他有過生日得氛圍囉~~ 

 

四歲了,親愛的~就這樣子守護你到四歲了!

就因為媽咪聽信一句話,所以就這樣子守護著你~~~~~~四歲了!!(哈~~~)

當然~你們兩個都是心頭肉,往後更要平安健康的長大!

 

 

生日願望~一樣由媽咪替你暗自許願著~

【平安健康就是福、我要你們兄弟倆平安健康的給我長大!!!

一樣~請爺爺跟寶貝們一起切蛋糕~~

(阿你切個蛋糕而已,嘴巴也需要張得那麼開幹嗎啦!!!

 

不愛吃蛋糕得我,被爺爺說:跟媽咪說要吃一口~~~~意思意思!!!

我懂!因為四歲了!!哈~~~~~~~

所以媽咪我呢...............請我們的帥哥小壽星餵媽咪我吃一小口蛋糕!!!

 

弟弟看到~當然~~媽咪也要給面子吃一口啦!!!

因為要公平~

且現階段的弟弟,是模仿期!

看到哥哥餵媽咪,他也想要跟著餵我

 

謝謝祢~

賜與我兩個健康的寶貝~~~

也謝謝你們~

替我照顧寶貝們~~~

 

真的很感恩也很感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