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看到他喜愛吃的食物之一

豆棗~

於是跟媽咪說:他要吃!

 

倫:媽咪我要常常的喔!!!

媽咪:ok!!好~你看~長長的!!!!

 

哈哈哈~~媽咪故意的!!粉短粉小對吧!!!

所以倫臉皺了起來!!(那ㄟ阿勒~~

於是~自己拿了一根長長的!

最後還跟媽咪說:這才是長長的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