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~出門開始會自己挑鞋穿的洋之這不是火車!?

今天再次給我挑鞋!!

且還是給我打開鞋櫃找鞋子穿!!

(阿你是哪根筋去給它想到阿!!

還很認真的自己穿起鞋子來呢!!

 

媽咪:阿你的火車鞋子呢??穿這個啊!

洋:不要,這個!

 

媽咪:這個你穿還帶大了啦!!

洋:不要這個,要這個!!

 

一大早的,實在是不想要浪費時間跟你盧這個!!

媽咪:好啦~好啦~你要穿那媽咪幫你加襪子啦!要不然你穿這個鞋子真的太大了!

洋:好!!!

 

就這樣~真的給我醬子出門去!!!

(ㄜ~哥哥那表情是.....?(什麼臉啊?媽咪也不懂!!~哈哈哈)。。。)

 

這小子還頗自得其樂的呢~~~

哈~開心的一直看著"鞋子"走路~~~

你也看一下前面的路咩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的頭像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

   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(^◡^)我知足;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;所以我開心

    Eva娃李后❤(◕‿◕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